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绍职院获批成立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绍兴产业学院

2021年12月31日 17:55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复函

  日前,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收到浙江省建设厅《关于绍兴市建设局申报建筑业现代化绍兴产业学院的复函》,同意依托我校设立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绍兴产业学院。

  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绍兴产业学院的建设模式,拟在省市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我校、绍兴建筑现代化发展联盟等联盟协会、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绍兴市建筑龙头企业三方以“学校+行业协会+企业”的模式共建,实施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我校师资为班底,联合联盟等理事单位骨干技术及管理专家,形成“设计—施工—生产—管理”建设全过程的职业教育体系,满足现代建筑产业人才队伍的建设。

  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绍兴产业学院成立以后,将逐步引入企业资本向股份合作制下的实体学院转变,形成富有绍兴特色的 “政行企校”为一体的建筑业现代化产业学院,服务绍兴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我校实训基地

  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相关发展历程

  2016年

  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7年

  立项为省级特色专业

  立项为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

  批复成立浙江省通用砂浆研究院

  认定为省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2018年至今

  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教育培训基地

  绍兴市海绵城市建设产学研中心

  入驻绍兴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

  入选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立项省建筑工业化示范基地

来源 |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 柯殷琪 周碧云  

  审核 | 盛新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