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徐军: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来抓

2021年12月10日 10:35 越城发布 

  12月9日上午,绍兴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结束后,越城区立即召开续会,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来抓,举全区之力落深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领导钱林江、徐荻、金百富、胡文炜等参加。

  徐军强调,要全面进入疫情防控I级应急响应,把防控力量向基层下沉,严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加大排查力度,加强跟踪溯源和精准管控,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和扩散。要提升整体防疫水平,按照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续会后,徐军率队来到陶堰街道,实地检查越城区成章中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核酸检测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军认真听取陶堰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徐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要严格管控,落实好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措施,全面提升核酸检测水平,确保应检尽检。要做好保障,加大物资储备,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记者 金瑶 首席摄像 潘静超

  当班编辑:陈思嘉

  审核:王阳阳 胡牡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