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越城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2021年11月25日 14:56 越城发布 

  11月24日上午,越城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越城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建国宣读省委、市委决定。

  王琴英充分肯定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这次越城区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越城区领导班子建设和换届工作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大家要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越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贯到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聚焦共同富裕,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的排头兵;要推动变革重塑,加快打造一支适应高质量发展进程的越城铁军;要注重示范引领,凝聚强大合力,坚持“干中换、换中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徐军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越城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发展主线,强化使命担当,助力越城区和滨海新区双向赋能、融合发展;将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倒排时间,确保取得“全年红”,积极谋划明年思路,确保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保持良好态势,发扬优良作风,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望。

  袁建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感谢全区各级干部的支持理解,坚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府的齐心努力下,越城一定能扛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的新使命,在打造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进程中不断续写新的辉煌。

  钱林江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将更高站位讲政治,更强合力促发展,更实作风抓落实,更严要求做表率,坚决执行上级和区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全年红”、“十四五”开门红,努力为越城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助力绍兴加快实现“五个率先”作出更大贡献。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市名城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金瑶 首席摄像 潘静超

  当班编辑:陈思嘉

  审核:王阳阳 胡牡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