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夜里的雨没有阻挡他们的脚步

2021年11月07日 10:56 越城公安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

  确保社会面整体安全稳定

  11月5日晚

  越城公安分局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对治安复杂区域进行集中整治

  行动期间,分局结合辖区治安状况和发案规律,围绕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及重点问题,强化巡防排查力度,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整肃清查复杂场所,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整治重点区域

  针对出租房、群租房、网约房、旅馆等流动人口密集场所,行动组针对旅馆住宿登记率、出租房屋登记率、流动人口居住登记率及信息准确率进行重点检查。

  整改安全隐患

  强化公共安全整治,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加强重点部位的巡逻防范。

  规范场所秩序

  清查整治各类场所存在的违法犯罪行为、违规经营行为、消防安全管理漏洞等问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民警当场指出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不舍昼夜

  守护万家灯火

  越城公安将进一步

  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来源:越城公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