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二师兄”高速“越狱”

2021年11月05日 17:07 绍兴高速交警 

  11月4日12时左右,在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往宁波方向226公里的港湾式停车带里,停着一辆货车,车上下来两个人在停车带不断张望,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这是一辆运输生猪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一头生猪突然从车厢上面跳了出来,所幸当时事发路段车流量不大,没有发生其他交通事故。

  从公共视频的画面显示,有头猪“散步”在高速公路车道上,边上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接到报警,绍兴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金华牌照的货车停在港湾式停车带里,路边有个人正在焦急地走来走去。经过询问得知,司机俞师傅驾驶货车,从杭州拉了60头生猪,准备送往台州。司机俞师傅说,当时在路上他并未感觉到有猪从货车车厢里逃跑,后来有几辆过路车辆提醒他,他才突然发现货厢里少了一头猪,于是靠边停车。司机俞师傅说:“这头猪是从车厢第二层笼子逃出来的,笼子门被猪拱开了,就掉了下来。”

  高速交警连同施救人员一起帮助司机控制住“越狱”的猪,随后一同将猪搬运到施救车辆上,安全带离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醒

  货车司机出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货物是否捆扎严实,对于生畜类的货物应当确保笼门关紧,途中到服务区内多停车检查,确保安全。如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掉落、发现散落物的,应马上报警12122求助。

来源:绍兴高速交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