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徐军调研沥海街道:全力建设“城市副中心”

2021年11月05日 11:45 越城发布 

  11月4日下午,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调研沥海街道。他强调,作为“两区”融合发展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街道要立足发展实际,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发展思路,全力建设“城市副中心”,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滨海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越城区委副书记胡文炜,副区长钟建荣参加。

  座谈会上,徐军认真听取沥海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对街道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主人翁的精神,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主动统筹谋划,积极建言献策,科学谋划发展思路。要扛起主力军的担当,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精准服务,增强区域经济活力。要坚持排头兵的姿态,落实城市管理精细化、标准化、智能化要求,加强文化守正创新,打造未来社区标杆,提升城市品质能级。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浓厚干事氛围,提升能力水平,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广泛凝聚乡贤队伍,形成强大发展合力。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记者 金瑶 首席摄像 潘静超

  当班编辑:陈思嘉

  审核:王阳阳 胡牡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