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嵊州村里这些地方都安上了摄像头

2021年11月04日 11:55 嵊州发布 

  为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嵊州分公司与甘霖镇梅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签订了智慧网格天翼看家业务合作协议。

  实现乡村振兴,其中一项任务就是增强乡村治理能力、持续推进乡村建设。面对当前复杂、繁重的社会管理任务,嵊州电信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有效整合社会综合治理资源,利用电信产品和网络,帮助梅家村搭建信息化网络平台,如垃圾智能分类、河塘安全监控、道路交通主干道监控等,提升村居综治管理水平,助力美丽乡村和乡村建设。

  当天,双方还就如何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如何充分发挥电信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特别就以信息化建设为切入点,努力提升基层治理、乡村建设进行了重点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嵊州电信公司代表还走访了村里的困难党员,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嵊州电信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教育的落脚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经常前往梅家村慰问和开展帮扶行动,还招聘村里大学生进公司工作。今年儿童节前,嵊州电信向梅家村采购价值17800元的178箱土鸡蛋慰问员工,目前正在实施采购约1200份、价值6万元的农产品,预计11月底前完成。对村干部提出的电信手机信号薄弱和宽带需求集中点需线路覆盖的问题,嵊州电信及时为村里加装了5G信号覆盖,并进行线路优化,提升宽带网络质量。

  “下一步我们要再接再厉,和群众一起把梅家村建设得更美好,让群众过得更幸福。”嵊州电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来源:嵊州发布

  记者:陈汉新

  编辑:凌慧佳

  责编:王珊珊

  审核:袁晓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