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轻纺城市场拍租营业房正式进入“网拍”时代

2021年11月04日 11:31 柯桥发布 

  告别传统拍租会的形式,轻纺城市场拍租营业房正式进入“网拍”时代。昨日,记者从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北联市场作为中国轻纺城打造智慧市场的先行者,已率先在线上对171间营业房进行竞租,11月2日首日成功竞租15个标的,起拍价合计663万元,最终成交价合计737万元,增幅约为11.16%。

全媒体记者 沈潇 摄全媒体记者 沈潇 摄

  据悉,营业房“网拍”实施是中国轻纺城数字化改革的一项实际应用,该拍租系统是“数字市场”营业房管理系统中的重要模块。“网拍”模块开发历时两个多月,报名、缴纳竞租保证金、审核、竞拍等一系列流程均可在线上进行。

  市场管理方可通过该系统创建线上拍租活动,发布拍租标的和各项规则,并在线审核拍租报名信息与保证金,实时掌握所有拍租活动的进程与数据;而经营户可通过网上轻纺城APP的营业房拍租模块,选择拍租活动报名并上传保证金凭证,随时随地参与拍租,提升营业房拍租效率,彻底解决了传统竞拍的空间局限性,为竞拍者提供了便利,扩大了竞拍者的覆盖面。

  “网拍报名开始前我们就将拍租营业房房号、实景图、竞投底价、最低加价幅度等信息进行逐一录入,意向竞拍人可在拍租平台随时查询相关信息,系统还有收藏标的等功能,实现所有项目的菜单式服务和在线服务支持。”北联市场有关工作人员表示,首轮竞拍非常成功,完成率达100%,竞拍预计将到11月17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全部“网拍”结束后7个工作日,“网上轻纺城”APP将及时生成导出网拍结果数据,轻纺城股份公司将组织工作人员与中标竞租人签订租赁合同,收缴租金、履约保证金、物业管理费、水电押金等。

  轻纺城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营业房“网拍”让竞拍者从“往返跑”升级为“零次跑”,此次首次在北联市场试水反响热烈,接下来,将在公司旗下各大平台陆续推广该新模式,进一步助力招商隆市的同时,织密“数字轻纺城”数据网。

  来源:柯桥发布

  全媒体记者丨姚陶祎 通讯员 邱胜蓝

  责任编辑丨陈春艳

  审核丨陈芳

  终审丨沈旻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