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龙湖太懂绍兴 一场“龙民节”聚齐五大名角 嗨翻全城粉丝

2021年10月31日 12:07 商讯 

  为绍兴定制一个节,深耕九年的龙湖做到了!

  10月27日晚上,“龙民节”热闹开场,龙湖力邀五大名角齐聚,为绍兴粉丝奉献了一场超级视听盛宴。

  01|壹

  气温骤降的寒意,让市民的夜间活动从室外转入室内,在周边大城市,这是商家搭建全民狂欢的良机,你方唱罢我登场,众多优质“公共IP” 点燃都市人群的生命激情,为城市增添活力,激荡出霓虹闪烁的都会精神。

  但在过往,这一幕绍兴人只能艳羡。

  绍兴的秋天,深邃高远,夜晚则是太过寂静。

  尽管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但受困于商业发展的迟缓,有特色的城市文化活动十分匮乏,尤其是商家举办的高水准演艺活动,堪称空白。

  正因为如此,27日晚上的“龙民节”才更加弥足珍贵。

  深耕绍兴九年的龙湖,并没有因为熟悉而慢待这座城市,也没有因为热销而敷衍这里的拥趸,他们以“绍兴看大戏”为主题,邀请本地曲艺名角,在鲁迅故里这样的城市核心位置,点燃了绍兴的秋夜。

  晚上6:00不到,燃起来的拥趸早早涌入会场,将300多个座位的会场挤的满满当当。

  绚烂的灯光、精致的美食甜点,如雷贯耳的五大名角,这一切都让绍兴人感受到真正的节日氛围。

  02|贰

  晚上7:00,龙湖小业主用绵长悠扬的《秦土情》拉开了活动的大幕。

  稚气未脱的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祖国百年历程,亲友团激动不已,大家也乐在其中,连连送上掌声。

绍兴活动现场实景图绍兴活动现场实景图

  莲花落是极具绍兴特色的曲艺,以接地气的内容,生动有趣的表达,在民间很受追捧。

  有人唱得好,也有人说得好。

  脱口秀“大话绍兴”是绍兴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刘建杨老师的拿手绝活,侃侃而谈,娓娓道来,绍兴历史画卷徐徐展开。

  刘老师不光能文,更能武。“江南美猴王”随后挥舞起金箍棒,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看到孙悟空,很多老戏迷都能第一时间想起著名绍剧《三打白骨精》,国家一级导演罗治林高亢的嗓音令人叫绝。

  随后出场的,是国家一级演员、两次梅花奖得主吴凤花老师。

戏曲梅花奖获得者吴凤花表演越剧戏曲梅花奖获得者吴凤花表演越剧

  作为绍兴名角,她的铁杆粉丝遍天下,一亮相就炸开了锅,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下精彩瞬间;她嗓音清纯明亮,演唱跌宕起伏、顿挫鲜明、独特的唱腔风格令一众拥趸如醉如痴。

  取经路上,有孙悟空,怎么能少了猪八戒呢?

  有“江南活八戒”美誉的姚百青老师,紧赶慢赶,终于跟上大师兄的脚步来到现场。

  他的扮相令人忍俊不禁,一场滑稽戏《八戒新招》活灵活现,诙谐幽默的现代版猪八戒的生活技能,惹得现场小朋友们都捧腹大笑。

绍兴逸墅小业主绍兴逸墅小业主

  绍兴是著名的曲艺之乡,但这五大名角共唱大戏的机会实在难得,这个夜晚,堪称顶级曲艺盛宴,也是绍兴一众龙湖粉丝的欢乐节日。

  03|叁

  龙湖请大家过节,除了看戏,还有精彩纷呈的礼品。

  本次“龙民节”的表演中,穿插了多轮现场抽奖活动,一些亲临现场的“龙民”,被幸运砸中,直接将将热水壶、电饭锅、电视机带回家。

  在现场,龙湖方面还介绍了龙民节的其他活动,比方“珑珠嗨翻天”和“龙民中餐厅”,全面覆盖每个龙湖业主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珑珠”是龙湖串联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载体,龙民们可线上赚珑珠,线下花珑珠。

  而龙民中餐厅活动,就成为最佳汇集“珑珠”的方式,不仅能让龙民在分享佳肴的同时大秀厨艺,通过饕餮美食,入味邻里情谊,更有机会参与线上比拼获得iPhone13等大礼。

  本次“龙民节”,是绍兴的首次,但绍兴元素之密集、之纯粹,已经是令人折服。

  作为全国性的TOP级房企,龙湖对城市的态度值得称道,不同城市的 “龙民节”都是根据城市特色打造,举办极具地域文化标签的活动。

  从2015年至今,“龙民节”热度持续飙升,目前已是龙湖三大品牌活动之一。

  04|肆

  因为深耕,所以读懂,是龙湖和绍兴的故事。

  龙湖作为地产行业的巨头,深耕绍兴9载,已带来了龙湖原著、龙湖金茂逸墅、龙湖春江天镜、龙湖金帝·天汇4个精品项目,未来将服务约6000名业主。

龙湖金帝·天汇效果图(非交付标准)龙湖金帝·天汇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举办“龙民节”的意义,一是为了号召更多的龙民参与,在娱乐中收获更多温馨和美好;二是龙湖希望将资深的品牌理念层层传递,为龙民提供真实的关怀,促进邻里情感融通。

  对于优秀的开发商而言,只有交付后才是真正的开始,不仅要有拿出的手的产品,更需要点亮业主们生活上的期待。

  而今年又是浙江龙湖举办的第五届“龙民节”,提供了这样的活动舞台,是想希望点燃每一位业主的热情,让单调的生活,充满激情的色彩。

杭州龙民节活动现场杭州龙民节活动现场

  绍兴早已久闻“龙民节”大名,此次小试牛刀初展开,只为带来更多的欢乐期冀。

  当下的绍兴,一座聚焦了全城期待的龙湖天街正在蓄势待发,等2年后天街开业之际,

  所有有关未来及未来的美好,都将一一兑现,龙湖正在逐步兑现与“城市共龙湖”,而真正更精彩的全城狂欢日,已然指日可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