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陈豪参加第三十三期“政企面对面”交流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14:48 柯桥发布 
陈豪讲话。全媒体记者 赵炜 摄陈豪讲话。全媒体记者 赵炜 摄

  今天下午,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在参加第三十三期“政企面对面”交流活动——“人才科创企业专场”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区、创新强区”首位战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推动区域发展领跑竞跑。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全媒体记者 赵炜 摄活动现场。全媒体记者 赵炜 摄

  座谈会上,9位来自医药、新材料、电子、纺织等行业的高科技企业、人才企业、重点科研院所代表分别就加强科技创新、培育创新动能、加大人才引育、助推人才双创、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谈感想体会,同时也对存在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建议。陈豪仔细听认真记,并不时交流互动,感谢大家为柯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用好人才政策,充分释放“人才+”效应,同时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入对接人才科创企业发展需求,精准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在柯桥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活动现场。全媒体记者 赵炜 摄活动现场。全媒体记者 赵炜 摄

  陈豪指出,推动科技创新,人才是关键。要清醒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始终坚持“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广纳英才,激发活力,为柯桥领跑竞跑积蓄智力动能。

  陈豪强调,打造长三角科创人才高地,要通盘考虑、统筹谋划,以“一盘棋”思想持续推动人才和科技工作全面融合、深度发展;要以产业为导向,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要政策先行,探索制定人才工作扶持政策,推动科技创新不断突破,加速构建最优人才生态;要引育一体,既要有国际化视野,也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坚持“人才引进”和“本土培育”两头齐抓、两手并重。

  陈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用心用情服务人才,建立常态化走访、沟通机制,用好“政企面对面”,加强审批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人才配套设施建设,解决人才后顾之忧,为全区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资源、增添更强动力。

活动现场。全媒体记者 赵炜 摄活动现场。全媒体记者 赵炜 摄

  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金融办、科协、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浙江树人大学、科技城建管委、柯桥经开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来源:柯桥发布

  全媒体记者丨许镜蕾

  责任编辑丨王君

  审核丨陈芳

  终审丨范红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