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分局举行结束下沉老同志座谈会

2021年10月21日 18:25 越城公安 

  讲述下沉经历,分享宝贵经验,10月20日,分局举行结束下沉老同志座谈会。

  会上,5位老同志代表用亲身经历对自己一年来的下派工作和生活做了总结和回顾,并对越城公安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沉老民警代表  宣金海下沉老民警代表  宣金海

  结束下沉老民警代表发言:去年8月,我响应市局号召,下沉基层,再冲一线,到斗门派出所当社区民警,一年多来的社区工作令我印象深刻。社区工作很繁杂,很辛苦,时常会被责难,但我们只要手勤、脚勤、口勤,心里向着群众,多与群众打交道,就会与群众缩短距离。在践行“三能”精神方面,社区民警要有爱心、恒心、血心,这样才能把“责任田”种好。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旭东向一年以来对基层工作做出贡献的下沉老同志表示感谢。一年来,下沉一线的老同志克服了基层艰苦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派出所的社区工作。老同志们迅速进入角色、坚持为民服务、深入调查研究、工作作风扎实的精神,为分局各级干部和民警树立了榜样,得到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老同志们回到市局机关工作后能够继续支持、关心越城分局,与原单位同事多交流多沟通,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绍兴公安贡献力量。

 △胡旭东向老民警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胡旭东向老民警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老民警基层工作风采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岳伦主持会议,市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蒋铁奇,结束下沉老民警工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越城公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