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钱勇军调研市奥体中心及检查场馆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10月14日 16:37 绍兴体育 

  2021年10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勇军赴市奥体中心调研并检查场馆安全生产工作,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奥体中心主任王荣军及班子成员陪同。

  钱勇军实地踏看了阿里巴巴文娱体育馆、会展馆、古越龙山游泳馆及射击射箭馆。王荣军向钱勇军介绍了市奥体中心三大场馆的建筑特色、功能定位、场馆培训项目开发、赛会活动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方面的做法。

  钱勇军对场馆目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在场馆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上不能掉以轻心,一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场馆日常经营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监管,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发现问题要及时向上通报,并跟踪督导,确保整改到位。二要综合治理,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安全知识普及,特别要抓好场馆工作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三要加强督促检查,深入排查隐患,场馆在运营过程中,对其基础设施、技术装备、防疫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

  来源:绍兴体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