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10月来柯桥看展 三大纺织盛会“联袂登台”

2021年10月13日 10:38 柯桥发布 

  金秋十月,来柯桥看展会吧!

  10月12日,记者从2021第四届世界布商大会、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2021第十届柯桥时尚周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10月26日至29日,第四届布商大会、秋季纺博会、柯桥时尚周三大纺织盛会及纺织国际贸易服务展览会、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等多场活动将举行,向全世界发出柯桥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的最强邀约。

  本届布商大会将于10月26日-29日在我区举办。大会遵循行业“十四五”的发展方向与全球经济发展趋势,聚焦“数字发展”,聚力“双碳目标”,以“数字赋能·绿色共生”为主题。设置主题大会、圆桌会议、参观考察等配套活动,全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结合开展,预计线下规模将控制在500人左右。

  2021秋季纺博会将于10月26日-28日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继续坚持“国际、时尚、绿色、高端”主题和“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办展理念,共设1315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2.6万㎡,507家企业参展。目前,招展工作基本完成,招商工作进展良好。

  本届柯桥时尚周将于10月26日-29日举行主会场设在中纺CBD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时尚设计展设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以“优选·绿风”为主题,以可持续时尚趋势为指引,将秀、展、播、赛、论充分结合,举行发布会、设计展、直播、论坛等七大类50余项活动,同时展示中意合作成果,突出纺织品区域公共品牌“柯桥优选”的企业和产品。

  筹备工作会议上,轻纺城建管委、区会展中心等分别汇报了重大活动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提高战略意识、紧密配合有序推进、聚焦重点突出实效这三方面不折不扣将活动落到实处,办出精彩效应。

  副区长方优美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丨姚陶祎

  责任编辑丨冯娣

  审核丨叶红

  终审丨邵荣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