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生日快乐我的国 今天“检察蓝”告白“中国红”

2021年10月02日 11:36 绍兴检察 

  喜迎国庆、举国欢腾之时,绍兴检察干警向祖国抒发最深情的告白。他们或寄情山水,赞叹960万平方公里的雄奇壮美;或有感而发,歌颂祖国举世瞩目的建设成就;或立足岗位,以奉献检察事业的实际行动坚定热爱祖国的信念。

  现在,请听检察干警对祖国的真挚祝福,感受他们与祖国、与检察事业的故事和深情。

  :李国

  位:绍兴市检察院

  “国庆”是我响亮的名字,多年来我也总是提醒自己,要做一个正直善良、有责任担当的人,对得起“国庆”这个名字,不负祖国母亲的养育之恩。为了祖国的繁荣,我将一直默默耕耘;为了祖国的辉煌,我将继续勇往直前!

  :尉宇

  位:越城区检察院

  我爱你,中国。

  如此顽强、不屈,

  如此拼搏、奋发,

  如此包容、团结。

  在这片厚重的土地上,

  孕育了饱满的精神,

  承载了正义的追求。

  我爱你,检察。

  一身检察蓝,

  无悔中国心。

  我愿终我一生,

  身披蓝色战甲,

  只为追寻,

  那正义的永恒。

  :丁国

  位:柯桥区检察院

  三十多年的检察生涯,让我感受到检察事业的革新和发展,都与祖国的强大和繁荣紧密相连。新的征途,新的使命,我的检察情缘还在延续,还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老检察人将共同努力,在法治国家建设中砥砺前行,不断书写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

(右:郑海明)(右:郑海明)

  :郑海

  位:上虞区检察院

  有幸作为一名援藏检察干警,领略了祖国的幅员辽阔,体会到边疆的民族团结。同时,我也感受到了雪域高原同事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身处艰苦恶劣的环境,他们依然为法治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是各地“检察蓝”的共同努力,更好地助力祖国长治久安,终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右:姚宇怡)(右:姚宇怡)

  :姚宇

  位:诸暨市检察院

  援疆的号召下,同为检察人的丈夫第一时间对我说:“我得去,咱们俩都是检察院的人,理应贡献更多。”我们便开始了相隔4000余公里距离的体验。祖国有需要、人民有需要的时候,检察人必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孔令

  位:嵊州市检察院

  七年前,怀揣为祖国法治建设添砖加瓦的梦想,我考入检察院,成为共和国检察战线的一份子。我深知检察机关承载的是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和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盼,便时常告诫自己,要常抱孺子牛情怀,努力向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王嘉

  位:新昌县检察院

  祖国的蓬勃发展,倾注了一代代人的青春热血,铭记了一代代人的不老芳华。正如无数优秀的检察人,他们像漫天的繁星,在法治国家的天幕上熠熠生辉;他们一步一个脚印,在梦想的道路上薪火相传,诠释着忠诚和无悔;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唯有奉献才能彰显检察职业的尊荣。

  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

  热爱平凡而伟大的事业

  绍兴检察人将继续履行

  对祖国、对宪法、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推动祖国法治建设行稳致远

  也祝愿伟大的祖国

  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来源:绍兴检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