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绍兴消防异地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年10月02日 11:37 绍兴消防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消防指战员的爱国热情,10月1日,支队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支队机关和北海特勤站消防指战员参加仪式。

  10月1日7时30分,支队消防指战员精神抖擞,姿容严整,在国旗台下整齐列队。国旗护卫队手持鲜艳的五星国旗,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

  “升国旗、奏国歌”,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东方的朝阳,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升起。国旗下,全体指战员们心潮澎湃,用一个个标准的敬礼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了最真切的爱国之情。

  整个仪式庄严而又肃穆,让消防指战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指战员的工作热情。

  据了解,各大队、救援站同步开展升旗仪式,以独特的方式庆祝伟大的祖国生日。

  在越城

  在柯桥

  在上虞

  在诸暨

  在嵊州

  在新昌

  在滨海

来源:绍兴消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