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上虞公安举行升国旗宣誓仪式

2021年10月02日 11:40 上虞公安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欢歌如潮。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72周年华诞。10月1日上午,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隆重举行升国旗宣誓仪式,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晓国出席仪式,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民警、交警、巡特警100余名代表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

  全体民警在局大楼前整齐列队,队伍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升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在升旗手的护卫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为新中国72周年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仪式上,全体民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警誓词,全体民警喊出铮铮誓言。

  致  辞

  周晓国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主动对标“三能”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履职尽责,勇于奉献,用辛勤的付出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全体同志铭记誓言,言必行、行必果,坚持首善标准、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饱满昂扬的斗志、务实进取的作风,奋力推进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鲜红国旗下 警魂在传承

  使命在身 责任在肩

  上虞公安将

  满怀激情 勇担使命

  以此生忠诚 护盛世安宁

  来源 | 上虞公安

  编辑 | 董董

  责编 | 罗乾天

  审核 | 王东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