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所有绍兴人丨水上嘉年华 嗨翻国庆季 报名趁早

2021年09月29日 11:49 商讯 

  沸腾绍兴,国庆小长假一起FUN肆嗨玩7天。10月1日,奥运冠军孙梦雅、徐诗晓、孟关良空降绍兴,领航皮划艇公开赛,为你盛启这个“艇”好玩的十一小长假!

  高温返场,秋老虎持续上线的初秋时节,“趣”玩水上运动的吸引力不亚于炎夏水战。10月1日棠颂和鸣·长三角休闲皮划艇公开赛蓄势待发。

  长三角休闲皮划艇公开赛即将在10月1日棠颂和鸣营销中心举办,开幕式上灵动的舞者翩翩起舞,倾心演绎水上生活之美,赛事其间湖面上还将有帆船巡航,护卫比赛安全进行,赛前的《水上飞人》表演更是精彩绝伦。

  波澜壮阔的休闲皮划艇公开赛结束后,将迎来更加激动人心和趣味十足的与奥运冠军面对面时间,届时来宾不仅可以和奥运冠军面对面交流奥运知识,还可以学到奥运冠军亲授的皮划艇规范技巧,并与奥运冠军合影留念。当天活动现场VR划船、木船垂钓、遥控小快艇等互动闯关游戏通关的来宾,将有机会跟随冠军同行至户外,参与皮划艇水上探险寻宝活动,可谓惊喜不断!

  十一小假期,趣玩不断升级。10月2-7日“艇”有趣大本营将持续开放,期间还有皮划艇体验赛同步进行,现场所有体验活动免费向全民开放,并且为游戏活动通关者准备了惊喜礼品一份。国庆小长假不出远门,便可在棠颂和鸣院趣玩7天;现场VR划船、木船垂钓、遥控小快艇等室内互动闯关游戏趣玩不断,户外摩托艇、游艇、皮划艇、水上步行球、水上探险寻宝等一系列水上互动体验也将火热上线,刷爆朋友圈!

  休闲皮划艇公开赛,一项既亲水又亲民,既生态环保又凝聚人心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一经揭幕便引爆绍兴全民热爱。本次赛事分别拟招募:公开组20名运动员(男单、女单各10组),统一组120名运动员(男单、女单各20组,男双、女双各20组),亲子组不限数量,公开组与统一组赛程约7公里,亲子组赛程1.5公里;现场专业裁判及安保团队保驾护航,全程公开竞技彰显奥运精神。

  在湛蓝湖面与冠军同场竞技,亲身感受奥运精神魅力,注定这将是一场轰动绍兴的水上运动会。本次公开赛参赛者除了赢得荣誉外,公开组男单、女单前3名、统一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前6名、亲子组前6名参赛者还将获得丰厚奖励。此外,亲子组的参赛者,更将免费获得皮划艇培训课程和迪荡湖皮划艇年卡;棠颂和鸣院·长三角休闲皮划艇公开赛,亲子互动,玩乐成长的绝佳选择。

  绿水依依,碧波荡漾,昭示着绍兴水上运动的不可或缺。棠颂和鸣院·长三角休闲皮划艇公开赛由绍兴市体育局主办、绍兴市船艇协会承办、棠颂和鸣院赞助、绍兴玛德开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是绍兴市重点节庆活动——绍兴“水马”赛事系列赛之一,备受瞩目。

  不惧风浪,荣耀盛启。这一次,皮划艇公开赛不再是小众话题,而是以强势的发声,占据整个国庆假期。圈粉无数的奥运冠军,精彩绝伦的水上竞技,即将热势席卷整个绍兴城。

  本项目核准名为棠颂和鸣院。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所有图文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7日。开发公司为绍兴兆盛房地产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