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内外兼修成就磅礴风范——新BMW 7系

2021年09月29日 11:27 商讯 

任何角度,皆现昂然之美

  新BMW 7系的全新外观,无论车辆前部、侧面还是尾部,均蕴含着全新的设计哲学,线条、质感、轮廓、光泽,皆值得细心鉴赏。

  磅礴犀利的前部:大比例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宽宏尺度,丈量不凡器宇。雕塑感职能激光大灯,修长而犀利,结合昂扬的引擎盖,演绎从容风采。整体前脸设计充满力量,无论静止还是行驶中,都散发出不容忽视的强大气场。

  力量雄浑的侧面:鲨鱼鳃侧通风口使用了全新的垂直设计,在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昭示出强大潜能及犀利果敢的运动魅力。镀铬饰条从鲨鱼鳃延伸至后轮罩,打造精致的整体流线。呼啸疾驶间,光影随之流转,所到之处,总引得目光追随。

  优雅庄重的尾部:为新BMW 7系专属设计的3D立体式尾部外观,由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和镀铬饰条细致勾勒,令车尾线条更大气稳重。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整体层次更加詳明,高雅、庄严的格调呼之欲出。

 豪华内装,奢享隽逸格调

  新BMW 7系的多维行政级座舱,精致考究,质感上乘。步入新BMW 7系车内,您将感受到焕然一新的尊崇格调。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打造出充满仪式感的奢适空间,带来多维度的感官之悦。头等舱级后排座椅带有主动加热通风功能以及8种不同的按摩功能,全Merino真皮及奢华菱格纹扩展缝线。后排娱乐系统带有两个10英寸娱乐屏幕,可通过触屏轻松控制。当后中央扶手向上折叠时,位于行李箱内的BMW个性版冷藏箱,便可轻松打开。

 随心所驭,成就尊崇之路

  新BMW 7系的动态驾驶性能与能效,灵活操控,高效表现。新BMW 7系提升了发动机功率和排量,且采用高效轻量化设计,以碳纤维内核实现减重,实现稳定而敏捷的操控,兼顾动力和能效。碳纤筋骨,构造强韧内芯。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体验敏捷操控。遥控泊车,睿智可靠之选,动力升级,前路皆为坦途。

 精致座舱体验,惬意开启

  新BMW 7系的的舒适性,无论驾驶还是乘坐,与新BMW 7系共享的时光,都是舒畅身心的旅程。头等舱级后排座椅,带来令人无法抗拒的乘坐感受。星空全景天窗和氛围灯,营造精致优雅的座舱体验。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令您忍不住开启舒适之旅,惬意驰骋 。

  人机交互,演绎便捷科技

  新BMW 7系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面积增加了16%,可在视野内显示更多内容和参数,让您不必分心,专注于驾驶。投射到挡风玻璃上的图标的分辨率高且为全彩,投影亮度会自动调整以适应外部光照条件,令数据明晰可辨。 

  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BMW iDrive 7.0,带来更为直观的交互体验,从手势控制、新界面触摸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热敏按键、iDrive触摸控制旋钮等维度, 不断深化人机交互方式,结合简洁的操作界面,发挥智能科技的便利性,轻松自然,驾享尊崇。新BMW 7系支持每年3次包含动力系统等部件在内的整车远程更新。不仅修正程序及安全升级,还始终保持软件的版本最新,同时为您升级系统,以确保持续获取新的服务,尽享便捷智能乐趣。

  定制灵感,彰显自我品位

  新BMW 7系提供Individual个性化定制方案,可根据您的偏好,定制心仪的车身颜色、内饰颜色、高级木饰、轮圈和顶篷。

  同时还有更高级的BMW完全定制项目,更能满足您的个性表达和品位需要。您可选择在头枕、仪表台等定制需要的刺绣图案或徽章。车尾镀铬饰条、迎宾踏板以及后排遮阳帘上亦进行中英文刻字。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 BMW 联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以新BMW 7系融合传世工艺,打造了两款特别的完全定制车型: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和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以至臻之艺,合璧中西,将完全定制演绎到极致。而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则取东方美学之精髓,全国限量销售仅70台。

  决胜未来,新BMW 7系始终引领行业向前

  宝马集团始终坚定立足客户实际需求,在产品、服务、品牌多维度发力,不断优化升级客户体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出决胜未来的竞争力。宝马集团积极洞察市场变化,强化中国战略,将始终置客户的需求于首位,聚焦用户思维,不断加强产品实力与品牌吸引力,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