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第四届世界布商大会10月在绍兴柯桥举行

2021年09月24日 11:18 柯桥发布 

  9月23日上午,2021第四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举行,宣布第四届世界布商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6—29日与秋季柯桥纺博会、柯桥时尚周在绍兴柯桥同期举行。

孙瑞哲致辞。全媒体记者 高洁 摄孙瑞哲致辞。全媒体记者 高洁 摄
赵如浪致辞。全媒体记者 高洁 摄赵如浪致辞。全媒体记者 高洁 摄

  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柯桥区委书记赵如浪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杰主持,副区长方优美介绍2021第四届世界布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刘勇,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等出席。

2020年世界布商大会。全媒体记者 高洁 摄2020年世界布商大会。全媒体记者 高洁 摄

  世界布商大会以“一带一路”倡议为指引,以“合作共赢·责任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搭建世界纺织沟通交流的大平台。柯桥作为布商大会的永久承办地,自2018年举办首届布商大会以来,目前已成功承办三届,集聚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逾千名纺织精英,成为国内纺织行业综合性最高、参与国最多、辨识度最强的国际性会议。今年,世界布商大会已被列入浙江省“一带一路”“十四五”规划重大交流活动。

  本届布商大会以“数字赋能·绿色共生”为主题,将继续实行“线上+线下”双会场模式,包括主题大会、圆桌会议、柯桥时尚周、秋季纺博会和平行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大会将聚焦“数字发展”、聚力“双碳目标”、聚合“创新成果”,从数字化转型、绿色可持续、产业共同体、文化价值链等维度为未来纺织产业发展破局新方向、求解新思路。目前,大会已广泛联系了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60多个纺织行业重点国家的行业协会和知名品牌、企业。

新闻发布会现场。全媒体记者 高洁 摄新闻发布会现场。全媒体记者 高洁 摄

  孙瑞哲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全球纺织服装行业正从趋势性、系统性的变化出发,构建新的产业生态,绿色化与数字化是两个重要的发展方向。近年来,柯桥坚持以数字赋能绿色印染、以时尚链接全球资源,取得了显著成效,已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标杆。相信本届大会的举办,将会进一步推动柯桥时尚产业的崛起,丰富行业的创新实践。

  赵如浪说,作为大会承办方,柯桥一定精益求精、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 努力把本次大会办成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纺织盛会,为纺织行业带来“开放融通”、“绿色低碳”、“数字变革”的新机遇。希望大家多来柯桥考察指导,多为柯桥出谋划策,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破局未来纺织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新思路,为柯桥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优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柯桥发布

  全媒体记者丨俞立权

  责任编辑丨许婷婷

  审核丨叶红

  终审丨邵荣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