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嵊州这家企业外贸网红又是国货之光

2021年09月17日 17:55 嵊州发布 

  虽然在消费终端多年“默默无闻”,但作为锅具行业的创新“顶流”,楚平锅业一直都在布局“双循环”发展战略,努力在为国内外中高端锅具品牌做好代工的同时,也紧紧抓住潮流热点,设计研发适合年轻国人的创新产品,致力于成为“国货之光”。

  成立于今年1月、在3月正式投产的嵊州楚平锅业有限公司,为三江街道招商选资引入的外地创新型优质企业,主要从事锅具外贸代加工,由其设计生产的锅具产品有80%远销海外。对产品质量极为苛刻的欧美锅具品牌Alpha、Western、Royalta、Gotham steel等,都是这家公司的客户。

  因为独具创新意识,加上手中掌握的蜂窝不粘锅等一系列专利技术,楚平锅业也慢慢将目光投向国内,和国内一些中高端品牌合作,着手布局内销市场。“现在,我们每天都要生产10000多个各式锅具,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楚平锅业董事长胡楚平说。

  拥有“优质代工基因”的楚平锅业,对当下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洞若观火。胡楚平介绍,为海外企业做代工,最关注的一般是质量方面的问题,但现在则是从研发设计到终端营销各个环节都要打通。

  值得庆幸的是,楚平锅业在深耕国内市场的时候,积极主动对接消费者需求,在科技创新、产品升级中全面突出消费者导向,通过聚焦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陆续研发出了适合国人的锅具产品,达到不粘锅、不跑油、无油烟、坚硬耐刮滑的效果,在锅胚、锅底工艺、使用材料、制作手法等方面实现了技术革命。

  目前,楚平锅业共拥有发明专利4项,新型实用专利20多项。公司总经理高红梅说,楚平锅业将以科技实力赋能高端锅具制造,通过生产更多更好的锅具产品,进一步扩大国内国际市场占比。

来源:嵊州发布

嵊州融媒记者:胡吉、王逸林

  编辑:凌慧佳

  责编:王珊珊

  审核:王敏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