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全国多家媒体点赞 只为绍兴“执行”一件事

2021年09月16日 15:02 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8日,绍兴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执行“一件事”改革成果。在绍兴,一张四通八达的线上执行网络活跃在全市两级六地380余个单位和部门间,“全流程网上办、全市域一网通、全标的一键达”的线上执行已经成为常态。

  中国新闻网、中国执行(最高法院执行局官微)、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法制报、法治浙江、橙柿互动、浙江交通之声FM93北高峰、浙江天平(浙江省高院官微)、绍兴日报、绍兴新闻联播等多家媒体纷纷刊载报道,点赞绍兴执行“一件事”!

  中国新闻网

  中国执行

  浙江新闻

  浙江法制报

  法治浙江

  橙柿互动

  浙江交通之声FM93北高峰

  浙江天平

  绍兴日报

  绍兴电视台

  绍法君再次感谢媒体朋友们,

  对绍法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件事一次办”,绍兴法院的执行“一件事”改革还在朝着“平台再升级、协作再升级、场景再丰富”持续加速,为绍兴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贡献绍兴执行力量!

  来源: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