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徐军督查暗访:从严从细从实抓创建

2021年09月09日 16:48 越城发布 

 

  9月7日下午,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督查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他深入商场、市场、居民小区等地,一线查问题,现场抓整改。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拉高标杆、举一反三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健全城市管理体系和文明养成体系,做到紧盯细节、严在平常、抓出长效,掀起倡导文明新风尚大热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萍参加。

  商场、市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和难点。徐军首先来到金帝银泰城及周边,仔细检查环境秩序、卫生间和母婴室设置、消防安全、公益广告等情况,对发现的垃圾分类设施不完善、公益广告不明显、占道经营等问题逐一指出,要求相关部门督促商场主体抓好整改落实。在镜湖农贸市场及周边,徐军针对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熟食区人员未戴手套、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落实责任,加强常态化管理,彻底解决问题。

  徐军十分关心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区域的创建工作。他实地走访了府山街道团结社区和灵芝街道嘉汇大厦、花语江南建筑工地,对小区存在的机动车乱停放、毁绿种菜、垃圾分类不规范等问题,建筑工地存在的出工地车辆未规范冲洗、建筑材料乱堆放等问题,徐军要求相关单位提升精细化管理的意识和水平,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工作,真正做到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金 瑶 潘静超 

  当班编辑:陈思嘉

  审核:王阳阳 胡牡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