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新昌大队开展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专项夜查

2021年08月10日 10:45 新昌消防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局、总队《关于落实<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辖区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8月9日晚,大队主动出击开展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专项夜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跟踪报道。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尚品国际、安家兴花园、和成御园等高层民用建筑,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水压是否达到规定要求;消防控制室设备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和是否能熟练操作控制设备;防火检查巡查制度是否落实以及电动车充电、停放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隐患曝光。

  检查结束后,大队执法人员还对《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行宣贯,从八个方面对《规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答疑,并针对市民重点关注的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问题进行了着重讲解,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保持高层建筑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高压态势,严控火灾隐患不留死角,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新昌消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