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袁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0日 10:06 越城发布 

  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袁建一行首先来到区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了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病区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袁建表示,院方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健全完善各项应急制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在大润发(袍江店),袁建详细查看了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袁建指出,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活大事,在超市员工管理上要更加严密,场所入口处要设置醒目、清晰的佩戴口罩提示,出入口设置要合理,人员逢进必测温亮码,佩戴好口罩。

  最后,袁建来到越城区综合服务点,详细了解人员核酸检测情况、消毒消杀、后勤保障等工作。袁建表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规范操作、闭环管理,持之以恒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密防范,不留死角,扫除盲点,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李  沁、袁马杰

  当班编辑:胡牡丹

  审核:王阳阳 金亚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