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记者带你探访越城区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

2021年08月07日 16:26 越城发布 

  日前,绍兴市防控办正式发布《关于开展省外来绍返绍人员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凡14天内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或21天隔离期满的入境人员,应到所在区、县(市)综合服务点开展核酸检测,检测频次按照管控要求落实。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斗门街道三江路综合服务点进行采访调查。

  在越城区综合服务点,市民们自觉间隔一米排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等候,医护人员依次对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登记、采样,整个检测过程有条不紊。综合服务点医疗小组工作人员傅瑜告诉记者,综合服务点内有明确的流程安排,前来做核酸的市民,只需要一步一步跟着流程走,并不会有现场混乱、不安全等情况出现。据悉,截止8月6日16点,综合服务点核酸检测315人(其中第二次检测57人,第三次检测34人),检测合格140人。

  据了解,越城区综合服务点于4月8日零时开始,开展武汉及其他重点地区来绍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截止2021年8月5日24时,区综合服务点累计接收全国各地重点地区及外省返乡来绍人员14799人,共采样11165人。

  “接下来,我们会重点管控服务点内人员的安全及防控工作,做好服务点的本职工作。”越城区综合服务点指挥部工作人员王震明表示。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李沁、严立明

  当班编辑:陈思嘉

  审核:王阳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