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

2021年08月07日 11:03 商讯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在7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在智能车机系统有了全新的升级,除了拥有更多元的智能化功能外,越野专家模块也是为这款硬派SUV特别打造的。目前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已经抵达绍兴经销商展厅,有兴趣的可以去探个究竟。

  新款D90 Pro身尺寸为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定位为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打造,后视镜以及车顶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配上黑色轮圈,野性十足。

  实拍车型配225/55 R19的轮胎公路胎,当然喜欢玩越野的车主也可选装越野轮胎,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自己的车辆。

  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造型增添了运动感,当然了它柴油版的动力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也是不容小觑。

  2021款D90 Pro搭载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融入了车载微信、One ID等多元化智能功能,并配置了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多款实用的小程序,而且可通过智能语音进行控制。

  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还具备了无感蓝牙钥匙、智慧车窗等丰富的智能化功能,当手机蓝牙与车机蓝牙连接状态时,用户在蓝牙电话被接通、或拨出电话后,主、副驾车窗将自动关闭,不止于此,用户也可通过APP智能车窗远程控制实时掌控车窗状态。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2021款D90 Pro 特别融入了越野专家模块,用户可实时查看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重要信息,还可分享独创越野路线、智能推荐主题路书,创设智能化的越野生态圈。出去玩不仅随时知道自己所处的环境,而且还能将好玩的越野路线推荐给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值得注意的是,2021款D90 Pro 依然是支持蜘蛛智选,用户可选择2+3、2+3+2、2+2+2、2+2+3四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2021款D90 Pro搭载了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是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并满足国6b排放标准。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也是160千瓦,最大扭矩则为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2L,同样满足国6b排放标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硬派SUV,2021款D90 Pro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全封闭式梯形强悍车架超高强度钢比例超过52%,抗扭性超强。悬架方面则是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的专业越野悬架组合,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全地形四驱系统,且带有可预锁的牙嵌式后差速锁和电子限滑系统。

  新车共有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驾驶模式可选,可以说遇到任何路况都能无所畏惧。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博格华纳N356加强型分动箱,在它的加持下动力最大扭矩容量可提升20%。

  2021款D90 Pro共推出9款车型,选择可以说是非常丰富,而且这款车还可通过“蜘蛛定制”平台随心定制自己的车辆。选购2021款D90 Pro可提供免费的VIP专属咨询服务、专属越野顾问、自驾游专业1V1定制等服务,让越野玩的更尽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