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越城区15-17周岁新冠疫苗开始接种

2021年08月03日 15:07 越城发布 

  从8月1日起,越城区开始为15-17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符合条件的未成年人可以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携带受种者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等)前往就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

  上午10点,记者前往北海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看到已有不少青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接种疫苗。现场开放了三个接种台,前来接种的人可以在前台完成登记后,在监护人陪同下凭身份证到接种台接种疫苗,接种完成后到等候区观察30分钟。今年十五岁的蒋泽奇在母亲的陪同下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今天来接种疫苗,既是为了响应政策号召,也是为了自身安全的考虑,我接种过程中也没有不适感。”截至目前,北海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青少年达40多人。

  此外,记者从越城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何茶清处了解到,8月1日越城区启动对15-17周岁青少年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8月20日开展集中接种;9月1日将开始对12-14周岁青少年进行新冠疫苗接种,9月20日开始集中接种。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包陈可

  当班编辑:胡牡丹

  审核:王阳阳 金亚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