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东湖街道永宁村拆迁签约进行时

2021年08月01日 17:52 越城发布 

  7月30日,东湖街道正式启动永宁村永仁自然村征迁签约工作,本次征迁范围为永宁村永洋公路以南原永仁片所有房屋及周边其他建筑物,截止8月1日下午1时,已经签约155户。

  为了确保拆迁工作顺利进行,东湖街道利用在则水牌区域积累的丰富拆迁经验,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机关干部组成拆迁工作组,设立综合协调、政策咨询、宣传报道、纪委监察、企业工作推进等11个工作小组,并设立8个村居推进组,由上到下、包干到户,层层推进征迁工作。

  签约前夕,拆迁工作组下沉一线,通过集中培训、政策解读等,熟读拆迁政策,确保拆迁群众利益;通过入户走访、村干部座谈等,详细了解拆迁情况,提前化解拆迁矛盾。同时,为了加快推进拆迁工作,东湖街道签拆同步,以“签约率、腾空率、拆除率”三个100%为目标,同步推进腾空和拆除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拆迁攻坚战。

  据悉,本次签约将于8月6日截止,预计签约户为351户,总丈量面积约为89388.4㎡,后续,该地块将用于凤林小学的建设,为东湖人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陈漪楠

  当班编辑:胡牡丹

  审核:金亚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