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绍兴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柯桥区亚运会场馆建设情况

2021年07月29日 10:44 绍兴体育 

  近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一行三十多人到柯桥区开展了专题视察2022年亚运会场馆建设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鉴湖足球场、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齐贤街道兴齐社区百姓健身房、柯桥羊山攀岩中心。详细了解亚运场馆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交通配套等具体情况。

  在视察中,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要求柯桥区抓住亚运会这一体育盛会举办的契机,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加快推进场馆建设,着力提升筹办水平,持续做好亚运场馆团队运行、后期维护、社会化服务等筹备工作,使“亚运红利”在柯桥区产业发展、城市扩展、高品质社区建设中得到体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孙云耀、傅陆平参加视察,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陪同视察,柯桥区教体局局长、亚运专班主任徐迅,亚运专班副主任潘建荣陪同。

来源:绍兴体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