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绍兴交通运输局获全市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竞赛二等奖

2021年07月29日 10:43 绍兴交通 

  7月28日上午,由绍兴市委改革办、市人力社保局、市政务服务办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全市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一招鲜”创意竞赛圆满收官。市交通运输局的“营运车辆进出‘一件事’数字化改革”荣获二等奖!

  本次创意竞赛围绕政务服务数字化建设、政务服务部门创新能力和“一招”越满意等内容,从参赛作品创新性、典型性和实效性考量。全市25个市级部门及5个区、县(市)共49个项目参加比赛。通过层层选拔,19个项目进入决赛。

  比赛采用现场讲解、PPT演示、评委打分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定。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局选送的《营运车辆进出“一件事”数字化改革 》项目紧扣竞赛主题,以独特的角度,较强的推广性和可复制性,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二等奖。同时,参赛选手徐秋玲被授予“绍兴市技术能手”称号。

  今年,营运车辆进出“一件事”作为省交通运输厅谋划的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绍兴承担了全省试点任务。通过打造“智慧化”服务大厅,升级迭代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系统集成”的部门协同办理、协同管理机制,实现对道路运输企业、车辆全面、实时、联合监管。

来源:绍兴交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