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金晓明赴各地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2021年07月27日 17:24 越城发布 

  7月26日,区委书记金晓明先后赴塔山街道、府山街道、富盛镇等10余个镇街督导防汛防台工作,现场踏勘水位变化、应急处置及物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人员转移、企业受灾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全力开展排水排涝、淤泥清理等工作,最大程度地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督查过程中,金晓明向奋战在防汛防台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仔细询问防汛防台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就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金晓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实时监测重点水位,及时科学预测预警。要加大外围排水力度,及时开展清淤工作,确保水流畅通。要加强巡逻巡查,细致入微做好群众转移安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群众日常保供,保障突发情况下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要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有效调动广大年轻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在防汛防台工作中敢担当、有作为。

  金晓明强调,当前防汛防台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决战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打起精神,切实做到措施更精准、防御更严密,积极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和抢险救灾工作,坚决打赢防汛防台硬仗。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潘静超、鲁人杰

  当班编辑:胡牡丹

  审核:王阳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