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绍兴市队创历史最佳成绩

2021年07月11日 16:32 绍兴体育 

  7月7日至7月9日,为期3天的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杭州九桥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由绍兴市奥体中心负责组建的绍兴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派出24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作为浙江省内级别最高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浙江省九个地市,14支代表队的12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将男子、女子组分别根据年龄分成甲、乙、丙三组进行比赛,此时,杭州刚刚出梅雨,正式进入夏季,天气情况异常严酷,小选手将在两天里,独自面对陌生的球场、炎炎的酷热、突发的阵雨进行2场36洞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非常严峻的考验和挑战!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绍兴市代表队共斩获3金2银1铜共6枚奖牌(本次比赛共设9枚金牌),创自18年建队参加省锦标赛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其中甲组团体荣获一枚金牌,丙组男子张桉宁荣获一枚金牌,丙组女子韩美妍荣获一枚金牌,丙组团体荣获一枚银牌,甲组女子倪笑坤荣获一枚银牌,乙组男子邢栋荣获一枚铜牌。

来源:绍兴体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