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 >正文

绍兴市直体育系统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3:45 绍兴体育 

  “山青墨新染,桃枝雪积香”,时逢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更好地展示体育系统女职工的风采,培养女职工在各岗位上团队合作、拼搏精神,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3月8日下午,市直体育系统在迪荡湖举行 庆“三·八” 迎亚运 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盈盈飞笑语

  绍兴市直体育系统近百人参与,前奥运选手张顺芳亲自参与组织策划活动,带头引领体育健身,迎接亚运。

  市直体育系统女同胞 以实际行动,带头全民健身,身体力行地倡导人人加入健身走行列。

  大家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交流,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健康的健身方式,天气暖和了,要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多进行户外运动。

  来源:绍兴体育

  摄影:冯建华 王作 骆海淼

  编辑:李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