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60余人达成意向 就业扶贫行动不停歇

2020年10月21日 17:28 绍兴人社 

  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嵊州市人社局在浦口街道农贸市场举办了“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集中开展就业扶贫和稳岗政策宣传、咨询、招聘等活动。

  现场共有10余家嵊州市优质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各类岗位500余个,现场接待各类咨询260余人次,达成意向6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余份,在各村(社区)张贴招聘汇总海报100余份。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不少企业逐渐出现了用工短缺的现象,用工缺的另一端却是就业难、收入低的现象依然普遍存在。为了缓解这一对矛盾,嵊州市人社局积极行动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帮助实现供需对接。

  本次专场招聘会,嵊州市人社局通过短信群发的方式邀请3000余人,包括浦口、三江街道有效登记失业群体,嵊州市低收入群体和中西部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在嵊流动人口。

  嵊州市人社局已在9月召开了“送政策、送岗位”助农扶贫招聘会,近日还召开了退役士兵返乡专场招聘会,10月22日将召开残疾人专场招聘,此外,继续下乡开展就业扶贫活动,推动就业扶贫服务和政策长久延续。

  来源:嵊州市人力社保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