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钓鱼需谨慎 不要让你的爱好成为亲人的悲痛

2020年09月16日 11:30 越城公安 

  随着天气逐渐凉爽

  不少钓鱼爱好者

  早都按耐不住

  想要一展身手了!

  殊不知在这悠然的钓鱼过程中

  却存在着很多安全隐患

  下面就有这么一位男子

  独自一人去钓鱼

  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前几日晚上7点多,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出门钓鱼一天未归,在河岸边发现了男子衣物、手机、鱼竿等,疑似落水。接报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根据现场的勘查,民警初步推测,男子在钓鱼时鱼线断了,下水去捞鱼漂时不慎溺水。此时,水上派出所及两支打捞队也赶到了现场,二话不说,众人立即利用救生艇下水开展打捞工作。

  经过近10个小时的打捞,第二天上午8点多,男子被打捞上岸,但是由于钓鱼男子溺水时间过长,经医护人员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男子水性并不好,不了解地势盲目下水,导致了这起悲剧的发生。  

  警方提示:市民钓鱼、游泳时务必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千万不要因为个人爱好,枉顾性命,给亲友和家人带来永远无法弥补的伤痛。

来源:越城公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