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两男子刚下车就被抓

2020年09月15日 10:21 上虞公安 

  9月8日中午12时

  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江苏牌照轿车

  停在宜兴某洗浴中心门口

  然而他们刚下车

  就被几个便衣民警牢牢控制住

  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这两名男子正是

  凌晨盗窃手机营业厅的嫌疑人

  一夜之间

  营业厅十余部手机被盗

  8月下旬的一天早上7时40分,盖北某手机营业厅工作人员准备上班,发现大门已被撬开,而眼前一幕更是让他倒吸一口凉气:柜台内数十部崭新手机全部被盗。“这些都是刚到的新款,涉案价值5万余元。”该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接警后,盖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调取店内监控,民警发现当天凌晨1时许,有两名年轻男子破门进入店内,直奔柜台,偷取手机后夺门而出,快速逃离现场。

  警方跨省追踪

  瓮中捉鳖捉拿嫌疑人

  “这两名男子当天坐上一辆出租车,坐车6小时逃到了江苏省内,住进了一家宾馆。”理清了案件脉络,明确了追踪方向,民警带队前往宜兴市进行进一步侦查。

  通过实地走访,在当地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警查明两名嫌疑男子驾驶一辆江苏牌照车辆离开了宾馆,而该辆嫌疑车辆轨迹经常在一家洗浴场所附近出没,且停留时间较长。

  民警分析这两名男子无固定工作及住所,很有可能就在这洗浴场所过夜住宿,遂采取蹲点守候的方式,在该洗浴中心附近安排警力,来个守株待兔,瓮中捉鳖。

  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8日中午12时,当两名嫌疑男子一出现,民警迅速上前,经比对确认该两名男子李某及周某正是盗窃盖北镇手机营业厅内手机的嫌疑人,遂将二人带至公安机关调查。

  “手头没钱,我俩才想到合伙去盗窃手机店,卖了手机的钱这几天都被我们大吃大喝,享受按摩洗浴花光了。”经审查,周某和李某如实交代了盗窃移动营业厅内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两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上虞的警察小哥哥们

  点赞

来源:上虞公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