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开幕式媒体报名开始

2020年08月04日 11:29 绍兴体育 

  “山阴道上行,如在镜中游”。绍兴,是一座值得静下来细细品读的千年古城。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绍兴以其2500多年建城历史、名人辈出而著称于世,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中国十大魅力城市。千年历史激荡,孕育了绍兴的“五女文化”。西施、曹娥、祝英台、唐婉、秋瑾五位奇女子,分别以美女、孝女、情女、才女、侠女的光彩造型,如秀峰卓立、横空出世,给古越大地谱写了生命的隽永之歌,也完美契合了女子体育节的赛事属性,那就是通过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构筑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让更多女性朋友在运动舞台上展示自信、活泼与阳光。

  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由浙江省体育局、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绍兴市人民政府承办。竞赛共设二十个项目,分竞技类: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气排球、篮球、拔河、飞镖、围棋、木球;展示类:第九套广播操、健身排舞(广场舞)、健美健身、健美操、健身气功、太极拳(剑)、瑜伽;趣味类:趣味足球、趣味乌篷船、趣味冰雪、趣味定向。分别在绍兴市所属各市、县(区)举行。

  本次女子体育节开幕式将在8月6日晚19:30分-20:40分在绍兴上虞区华通体育馆举行,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将对本次开幕式进行直播,绍兴市体育局诚邀各界新闻朋友参加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开幕式期间重大活动,咨询电话:0575-85082709!

  请有意向的媒体朋友于8月5日前填好相关信息并报送至邮箱:sxty0575@163.com进行报名!

来源:绍兴体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