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浙江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中体量最大

2020年07月09日 10:02 越城发布 

  日前,记者从越城区府山街道了解到,胜利西路111号12幢1单元加装电梯正式进场施工,该部电梯为目前浙江省体量最大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且平层入户,极大便利住户。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进场后拉起警戒线,对场地进行复测,并着手开始浅挖工作,明确地下管线布设。

  住在车一楼的朱阿姨挺高兴的,她们楼结构和大部分楼不一样,楼梯在南,如果装了连接楼梯的电梯,低层住户采光受影响,好在大家统一意见选择了先进的入户电梯,安装在北面。

  根据设计,一般电梯都是连接楼梯平台,住户出了电梯需要再上半层楼才能到家,而这台电梯连廊架直接设在住户北侧阳台外,左右双开门设计,住户只要在自家厨房开个门堂,电梯门打开直接平层入户,大大便利了腿脚不便和需要轮椅出行的老年人。

  效果图  效果图

  杭州西奥电梯绍兴分公司宋经理介绍,由于平层入户,这部电梯连廊长达5米,高度也比一般电梯高,是目前浙江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中体量最大的一台电梯,费用虽然高一些,但是使用感也更好,他们在刷卡的基础上增加了刷脸功能,老同志忘记带卡也不影响乘坐。

  据了解,随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不断推进,百姓加装电梯的意愿不断增强,府山街道将进一步补齐配套设施与公共服务方面的短板,开展联合电梯公司现场设摊活动,接受居民咨询,打通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按下电梯加装“快捷键”。

  来源:越城发布

  文字:傅偲艺

  编辑:鲁人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