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浪浙江>绍兴>绍兴>正文

崇德向善 “大礼包”送好人

2019年01月08日 18:37 柯桥日报 

  “张建党是技术操作能手,我们的题词是‘别具匠心’;于卫明是扎根大山的乡村医生,我们的赠语是‘仁心仁术’……”昨日下午,柯桥区好人礼遇暨志愿服务推进会,在区图书馆道德讲堂举行,区书法家协会成员根据好人的事迹,为2018年新获评的绍兴好人一一创作了作品,并进行现场赠送。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伟卿参加活动并为先进人物颁奖。

  推进会上,与会领导先后为中国好人、浙江好人、道德模范和浙江骄傲人物颁发好人礼遇礼包,并对我区2018年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018年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颁奖,还举行了柯桥区第二批雷锋广场授牌仪式。区文明办、区书法家协会为好人赠送书匾。

  此外,瑞丰银行面向柯桥区各级文明家庭成员和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推出了“道德银行”,总授信额度为5亿元,并于现场举行了授信仪式。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礼遇好人、礼赞好人的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典型引领作用,向全社会传递“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引导市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社会形成“帮好人、学好人和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进而打造出一个个道德磁场。

 来源:柯桥日报

  作者: 郦曼丽

责任编辑: 任渊硕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