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人鱼》档期已经改了两次

  范冰冰主演的这条鱼也没了消息

  比起《人鱼帝国》,另外一部《日月人鱼》似乎靠谱一些。最早是2012年的消息,称范冰冰将变身“国际冰”,参演好莱坞制片公司Bliss Media的奇幻大片《日月人鱼》,男主角是皮尔斯·布鲁斯南,投资号称4000多万美元,导演是美国人肖恩·麦克纳马拉,《卧虎藏龙》《断背山》编剧詹姆士·沙姆斯参与剧本创作。故事以法国王室为背景:路易十四建立了强大的太阳帝国,却只有一个低能儿的王子可以继承王位,对于未来忧心忡忡的他,探访得知依靠美人鱼的力量可以获得生命的永恒,确保王位的稳固,便派出得力干将出海搜捕美人鱼……范冰冰饰演的就是这条美人鱼,据说她在片中还有激情戏。

  消息出来后,很快有网友质疑这场跨国合作,称Bliss Media其实是一个中国人在维京群岛注册的公司,中方投资公司恒大影视则和范冰冰工作室是多年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4年3月31日,《日月人鱼》顺利在法国凡尔赛宫开机,两个月后在澳洲杀青。同年8月,影片宣布将于2015年4月上映,并由派拉蒙公司负责北美发行。去年3月,《日月人鱼》片方突然宣布电影延期至暑期档。当时,制片人庞洪特别澄清不是撤档,而是调档,并告诉媒体,影片会引入好莱坞体系,有完片担保,请大家放心。去年6月,庞洪还邀请范冰冰出席新片发布会,称双方的深度合作会促进范冰冰向好莱坞华丽变身,再次改档。

  然后,《日月人鱼》没了消息——偷懒的时光网照例标注这是2015年的电影,豆瓣网目前写着该片2017年上映。

  相关报道:

  周星驰:年纪愈大心智愈小 与林允、吴亦凡合作顺利(图)

  周星驰今来杭宣传《美人鱼》 不需门票邓超也将现身

  大数据看浙江:最关心三位老乡是马云、周星驰和周迅

  周星驰新片女主角昨天曝光 系18岁的湖州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