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中午,有读者爆料:朝晖路中河高架下停车场,一辆白色起亚SUV撞上桥墩,现场一片混乱,多辆电动车被撞散架,边上的绿化护栏也被撞倒一片。

  目击者“小手”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刚好路过这里,就突然听到“嘭”一声巨响,转头一看,原来是一辆SUV撞上了桥墩!

  走近发现,车辆被撞得一塌糊,发动机位置还在冒烟!此时车辆四门都上了锁无法打开,驾驶员则一动不动坐在车里,感觉被撞晕了。

  之后不少路人围了过来,拼命敲打窗户试图让司机清醒过来。

  敲打了大约半分钟后,司机醒了,周围群众喊他开窗,但不知是因为车辆故障还是什么其他原因,窗户始终无法落下。

  不过所幸,车门打开了,司机被众人搀扶下车,他两眼无神,感觉还没能从事故中缓过来,有人问他什么原因撞车的,他不出声。

  现场有几个目击者说,当时车辆冲进停车场的速度非常快,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而且一路上差点撞到好几个行人。

  下午2点15分左右,交警到达现场,在外围拉起警戒线。

  值得一提的是,几乎同一时间,快报接到另一名读者爆料:上塘路文晖路口,一辆车撞了一个行人,人被撞得很严重,送省人民医院,车逃离现场。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上塘路往北左转掉头道,文晖路路口。民警正在现场调查。

  据路口一家土菜馆老板娘说,中午1点多,“我站店门口,突然‘砰’的一声,就看到一辆白色SUV逆行,速度很快的,有刺啦刺啦的刹车声,我和我老公说,这车逆行哎,‘啊呀,桥墩下有个人’。我朝着看过去,路口过路的人站着不敢动。被撞的人仰着的,灰运动裤,白鞋。”

  在桥墩下现场,记者看到两只手套,一台手机,贴膜粉碎。

  现场一位刘先生说:“我中午骑电动车路过,听到‘砰’很响很响的一声,还听到‘轰轰轰’很响的油门声,白色的车子,逆行,开得很快很快。被撞的人是倒挂在桥墩下护栏上的,露着肚皮……”

  下午3点20分左右,记者来到省人民医院,见到民警正带着肇事司机在做检查。

  不知什么原因,肇事司机在候检过程中突然倒地,脸色发白,急诊医生民警迅速推车将其转移急诊抢救室……

  记者也从急诊医生胡升安处获悉,“被撞的小伙子叫王某某,88年生,33岁,山东济南人。拉到医院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心跳和呼吸。特重开放型颅脑损伤,脑组织外流,抢救40分钟无效,死亡。”

  2月1日下午4点左右,杭州交警就撞人事故发出警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