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塘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物业报警称,有车主拒绝缴纳停车费,并在和保安争执过程中,直接将出入口西门的栏杆掰断了。

  上塘蜀黍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现场查看了道闸的毁坏情况,并在物业的配合下调取了监控,监控显示车上先是下来了一名女子,试探的抬了一下道闸,后和旁边的保安开始争论,然后男子下车后,指着道闸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直接上手就将道闸掰断了。

  根据监控快速锁定了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的嫌疑人管某某(化名),并将其传唤至所内。因管某某认错态度良好,物业方愿意进行调解,经金牌调解员楼子洪的耐心调解,达成以下协议:1、管某某一次性赔偿道闸维修费,并向当天起争执的工作人员道歉。2、工作人员不追究管某某的法律责任。

  没想到上塘派出所再次接到该物业负责人报警称:出入口南门的道闸在12月28日被人为毁坏了!

  据物业负责人讲述,这一次依旧是停车费引发的矛盾,嫌疑人与工作人员因停车费缴纳问题发生了口角,一气之下就将道闸人为向上抬高,导致道闸内部齿轮损坏,现在无法正常开关。

  目前蜀黍已经介入调查,因道闸维修评估仍未出具体明细,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

  与物业发生矛盾纠纷时,保持冷静,切勿冲动,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形严重者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