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余杭区瓶窑街道一名醉酒女子大闹酒店,不但对着电梯门“拳打脚踢”,完了还跑去找前台服务员“算账”,称自己手这么痛都是被对方打的!

  10月10日23时许,余杭公安瓶窑派出所接某酒店经理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其酒店踢了电梯还打了前台服务员。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酒店5楼某房间内找到女子徐某,房内酒气熏天,只见徐某满脸通红,见到民警后表情狰狞,虽舌头打结,但理直气壮地说道:“谁说我醉了?我很清醒,是她打了我,我要找媒体曝光他们!”。

  民警调取了酒店监控,还原了当日情况。原来,37岁的徐某,从四川老家来到余杭。事发当晚,徐某与朋友一起在瓶窑街道某饭店聚餐,兴致起来了,徐某喝了近1斤杨梅酒,很快酒劲上头,在朋友的搀扶下踉踉跄跄地到酒店房间休息。

  可过了没多久,徐某感到头脑发胀又下楼来到酒店大堂,逗留了一会儿,保安见其满身酒气,走路跌跌撞撞便问了徐某房号,并帮其按了去5楼的电梯。电梯很快到达5楼,但醉酒状态的徐某迷迷糊糊地没有及时走出去,电梯门一下子又关上了。

  谁料这电梯门一关竟引得徐某大发雷霆。民警从监控画面看到,徐某借着酒劲,对电梯门和电梯按键用力地“拳打脚踢”十余次,嘴里还激动地说着话语。一系列的“武术动作”之下,电梯遭了殃,门下出现了明显的刮痕。徒手捶打电梯门,双手肯定会痛了,徐某竟火气上头,直奔一楼前台,指着前台服务员小芸(化名)就破口大骂,硬是说小芸打她,边骂还边将微微发红的手掌摊开向大家展示被打的“证据”。

  小芸根本没接触徐某,当下觉得既委屈又莫名其妙,想着对方醉酒只能先到旁边的办公室回避下,没想到徐某仍旧不依不饶,快速跟了进去,拉扯着小芸的衣服继续打骂小芸。在旁的工作人员见形势越来越难以控制,只能报警处理。

  随后,民警将徐某带至派出所内醒酒。次日,醒酒后的徐某对自己殴打他人、恶意损坏电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连连表示惭愧。

  目前,徐某因寻衅滋事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