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余杭公安星桥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子举报赌博的电话,而举报对象正是其丈夫!

  原来,家住余杭的李女士(化名)是位二胎妈妈,白天在服装厂里忙着做业务,回到家一边得照看才五六个月的二宝,一边又要给正上小学的大宝辅导功课,着实忙的不可开交。其丈夫范某是余杭区一家4S店的员工,时不时会有加班,李女士有时虽深感疲惫,但想到丈夫在外也是辛苦工作,苦和累便都自己扛着,没什么抱怨。

  但让李女士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9月27日22时许,因丈夫范某最近加班频繁,李女士当晚带上夜宵想去看望丈夫,结果刚进丈夫所在的4s店,就听到楼上有些嘈杂声,开门一看,只见二楼房间内烟雾缭绕,丈夫与其他三人围着一张赌桌兴致正浓的在赌博。李女士果断拨通了报警电话。

  接到举报后,余杭公安星桥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当场将范某(男,33岁)等4人传唤到所内,并查扣扑克牌一副、现金若干。

  经审查,范某等四人对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悉,9月27日晚,范某等人在4s店二楼以“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每一局输赢在200元左右。

  范某交代,近来常常以“加班”为借口,约上几人聚在一起过过“赌瘾”,没想到老婆竟然找上门来。

  目前,范某等四人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