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两个多月前浮力森林全杭州门店暂停的事件吗?现在,它马上要回来了。

  20日,杭州浮力森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过70多天的内部整顿和积极运作,杭州范围内首批22家浮力森林销售门店将于9月22日重新开业。

  70多天里,浮力森林到底发生了什么?

  7月12日,浮力森林方面宣布,因出现卡券数据库系统遭到破坏以及市面上出现大量来历不明的充值卡券等问题,导致浮力森林卡券系统无法正常使用,造成浮力森林门店运营发生严重障碍,公司决定暂时关停工厂和门店的运营,进行内部整顿。同时,浮力森林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报案多部门立即对库券系统遭破坏以及来历不明的充值卡券一事展开调查。

  为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取证,7月27日起,浮力森林启动了充值卡券登记工作,积极向广大消费者征集来历不明的充值卡券线索。在此,浮力森林向广大提供线索的消费者表示感谢。

  近日,浮力森林也从相关部门获得了好消息,案件已有实质性突破。

  “暂停关店是出于迫不得已之下的决定,关店之后,我们就在积极地谋求尽快重开门店。”浮力森林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经过2个多月的配合调查、内部整顿和管理系统完善,浮力森林方面已做好全面复工复产复店的准备。

  未充值的卡券 消费者可携带至线下店内核验登记

  在发布会上,浮力森林相关负责人宣布,浮力森林在杭州范围内的首批22家门店将于9月22日(下周二)重开,所有经营活动也将同步恢复。

  剩余暂不恢复运营的门店,主要是要进行设备安装、门店升级装修等,将会于近期尽快恢复。

  “浮力森林已经在杭州开了20年了,有着30余万的粉丝。这次风波对大家造成了影响,我们深表抱歉!我们将化这份愧疚为动力,重新出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优质的服务。”浮力森林相关负责人说。

  门店重开后,消费者们最关心的肯定还是充值卡券能否继续使用的问题。

  浮力森林相关负责人回应,本着社会责任感和不辜负广大消费者对浮力森林的支持,此次因数据库入侵而产生的来历不明的卡券,只要在消费者手中的,经在线登记或线下实体核验后,浮力森林全部视为正常卡在各门店允许使用。

  “让消费者蒙受损失,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在最大程度上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浮力森林相关负责人说,他也郑告恶意持有不明来历卡券和伪造卡券的不法分子,停止对浮力森林的侵害及时向公安机关自首。

  据了解,目前,浮力森林已采用了更安全的卡券系统,还将加强内部数据管理,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另外,为了避免发生门店重开后,广大消费者出现大量兑换卡券、购买商品,从而造成不便。浮力森林方面作出承诺,所有卡券的消费没有时间限制。“面包、蛋糕等保质期较短,建议大家按需购买。”浮力森林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所有经营活动已恢复正常。因此,广大消费者大可放心,按需兑换卡券,安心消费。

  聘请了专业的设计和烘焙团队 携多元化新品重启 

  在发布会上,浮力森林方面还进行了多款产品品鉴。

  据悉,门店重开后,浮力森林的20款经典产品将陆续上架。值得一提是,目前浮力森林已聘请了全新的研发设计团队,在后期产品规划中,还将有更多元的新产品上市。

  “在门店暂停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研发团队和营销团队没有停下来,对照消费者的需求研发了多款饮品,还引入了一些商品。”浮力森林相关负责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门店重开后,近期所有进店消费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神秘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