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杭州留下派出所连续接到两名群众报警,称晒在一楼阳台外的文胸内裤被偷了,而且被盗不止一次。

  民警骆杭峰接手该案件后立即赶到报警群众所在的住宅小区进行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该小区所在的位置出租房、流动人口较多,而且小区整体路况很复杂,这样复杂的情况给案件侦查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骆杭峰选择从小区居民开始调查,在调查中,通过走访的形式了解到这个小区很多名女性都被偷过内衣裤,但多数人认为内衣裤是私人物品,说出来不好听,而且价值也不高。

  正是这样的想法,纵容了“采花贼”一次次得逞。

  走访过后,骆杭峰开始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终于,在多次查看之下,发现在当天凌晨,该小区有一名行迹十分可疑的年轻男子出现。

  监控画面显示,男子光着上半身,鬼鬼祟祟地逛来逛去,经过案发地点时还不时左顾右盼。经深入研判分析,民警将侦查目标锁定,并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所租住的房屋。

  9月1日,待时机成熟,民警马冲前往犯罪嫌疑人的出租房进行布控并成功将秦某某抓获。

  现场缴获了女性内裤30条、文胸7个。

  经查,犯罪嫌疑人秦某某,男,24岁,其供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对女性的文胸及内裤有特殊的爱好,尤其是偏爱于蕾丝面料,偷盗来的内衣裤大多都是用来收藏和自己穿,而且平时竟然就穿在工作服里面。其使用过的内衣裤不出两天就会被扔掉,然后继续偷盗新的内衣裤来更新其的“小仓库”。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