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消息,将于6月3日启动暑期兴趣培训招生网上报名。

  今年活动中心又推出了一些新课程,比如“3D设计与制作”线上课程,面向全市四至六年级青少年招生,让学生了解当今3D打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3·3·3”多维训练营线上课程,面向4-6周岁幼儿,进行思维、动手和语言等综合能力的培养;英语俱乐部半日营,在活动中心和发展中心各开设一期,时间为7月6日—8月5日,招收2020年秋季就读四至六年级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生;套餐式体育半日营,面向在读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起招,在发展中心和滨江分中心分别开设,促进青少年智力与体力均衡发展等。

  本次招生同步采用“微网站”和“杭州办事服务APP”两种报名预约方法。报名预约时间为6月3日9︰00至6月7日17︰00,在期限内预约超额的班将于6月8日进行摇号定员。家长特别要注意的是,今年在预约报名(6月3日)之前,需填报“学员健康登记表”,只有完成了健康登记审核的注册学员才可以参加暑期兴趣培训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