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余杭良渚一醉酒男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断片失忆”,醒来后一脸疑惑地问民警:我在哪里?民警告知他在派出所。他又问,“我为什么在派出所?”

  民警询问他酒醒后还记得什么,男子左手摸着右手臂缓缓的说道,我感觉右手臂有点疼,右手还肿了,只记得喝了白酒,回去路上感觉身体和一辆车子碰在了一起,后来就什么事一点都不知道了……

  5月16日晚,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接到金先生报警,在良渚某商业城门口,有一酒醉男子砸了其汽车。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黑衣男子爬睡在道路上,随即上前查看。

  刚走近男子身边,民警便闻到一股酒味。

  现场的保安员马师傅说,当晚19时许,一辆出租车停在门口迟迟不走,马师傅上前告知门口不能停车,可司机却表示无奈,车上乘客喝酒喝多了不肯下车。

  人一旦喝醉了酒,沟通就变得异常困难,马师傅和对方沟通了半天无果,此时正有一辆黑色轿车经过,醉酒男子无故上前踹了车子一脚,并趴在轿车引擎盖上用手机砸了引擎盖。

  随后,车主金先生报了警。车辆左侧前叶子有约10厘米凹陷,车上还有几条划痕,所幸无人员受伤。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醉酒男子带回所内醒酒调查。

  据悉,醉酒男子姓包,今年34岁,当天和朋友吃饭,喝了半斤白酒,后来其他事情就不记得了。民警给他看了当天晚上现场视频画面和执法记录视频,看到自己酒后种种丑态,包某后悔不已,可世上没有后悔药。

  目前,包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