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现场调查情况。 余杭警方 供图警方在现场调查情况。 余杭警方 供图

  记者从杭州余杭警方了解到,近日,余杭一小区一对情侣因情感问题发生争执,将菜刀从40楼扔下,砸坏楼下停放的一台豪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被砸坏的车顶。 余杭警方 供图被砸坏的车顶。 余杭警方 供图

  警方介绍,涉案人员小丽系浙江衢州人,1986年生。小华系河南人,1995年生。两人交往已经一年多。

涉案菜刀。 余杭警方 供图涉案菜刀。 余杭警方 供图

  5月14日凌晨四时,警方接到小华报案称,有人要拿刀杀自己。赶赴现场后,警方发现该警情原系小华与小丽的情感纠纷。争吵中,小丽一时气愤拿菜刀“吓唬”男友,随后将菜刀扔出了窗外。

案发小区。 余杭警方 供图案发小区。 余杭警方 供图

  一小时后,警方在楼下找到了菜刀——这把菜刀将在路边停放的黑色路虎车车顶砸出了一个窟窿。该车车主唐女士表示,车辆购买时花费170多万元,维修费用大概需要13万元。

被砸车辆。  余杭警方 供图被砸车辆。  余杭警方 供图

  经警方教育,小丽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小华则联系唐女士,希望能协商解决。

  目前,小丽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