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民警在对李平进行查询时,发现他眼神躲闪且浑身冒汗,不停地擦拭着额头渗出的汗水。

  民警在核实了李平的身份并确定他就是要抓捕的人员后,将其引导至客厅沙发处,专人对其进行控制,门外守候的警员在接到指令后也进入该住所,并开始进行仔细搜查。

  “你们为什么要进我家?”看到民警突然多出了几个,而且还“来势汹汹”,李平惊恐万分,不断挣扎,趁机抄起边上的花露水瓶开始往自己头上砸,以自残、自杀的方式无理取闹,试图拒捕。

  民警迅速将李平进行强行控制,并在阳台要换洗的床单下发现一可疑盒子,在盒子内搜查出疑似冰毒、麻古、海洛因等毒品80余克,并在梳妆台抽屉及背包内搜出现金2万余元……

  后经检测,两人尿检均呈阳性反应,审讯后,两人均对吸毒的违法行为和涉嫌贩毒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李平单身,而毛艳有自己的家庭,两人为了吸食毒品的共同目的而居住在了一起,因为吸毒费用过高,两人经济拮据,便开始以“贩”养“吸”,走上了贩毒之路。

  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李文 陈新铭